晟鑫钢管 > 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韩国热轧钢管与武钢签订长协
时间:2009-12-16 16:00 作者:管道制造 点击:
从武汉钢铁集团了解到,近日,武钢国贸总公司与韩国HUSTEEL签订了35万吨热轧卷板长期供货协议,为武钢向韩国出口热轧卷板打下了坚实基础。热轧卷板是生产热轧钢管焊接钢管等的主要原料。
韩国HUSTEEL公司成立于1967年,该公司拥有的制管生产设备和的技术,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年产80万吨钢管生产能力的世界性钢管企业,成为韩国大的钢管生产企业之一。2004年,HUSTEEL获得由韩国能率协会认证的钢管企业竞争力名。
HUSTEEL公司与武钢从2006年开始合作,并于2007、2008年连续两年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在韩国钢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签署2010年长期供货协议对武钢热轧卷板进一步打开韩国出口市场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武钢的热轧卷板对于提高HUSTEEL生产钢管的竞争力具有推动作用。
相关